心臓は一つだけでいい

是个人向的子博。
头像byTiDa。

是一百张华法琳透卡的小作文

终于,我也收到一百张透卡了T T


谢谢XIA哥、mico团的大家以及树莓大美女在双十一那天熬夜下单,特别是我的圈外亲友,真的谢谢爸爸、爸爸真好T T 也谢谢愿意和我交换的两位太太!以及后续三张里免费送了我两张的桂葉和好价出我的面面T T


一百张真的很一波三折,首先是mico团里的几十张,我是去上海玩顺便和mimi面交拿谷,晚上十点钟的飞机回学校,然后因为透卡太容易折了我用了个手提袋专门放,但是飞机上又只能把袋子放座位底下,我担心飞机颠婆让透卡从袋子里掉出来,一路上都是半梦半醒的状态,经常惊醒然后检查袋子(草)到了机场已经凌晨两点了,我担心自己撑不住可能会突然呼呼大睡所以把袋子紧紧抱在胸前然后打游戏打了通宵(草)可惜的是回来之后清点透卡发现还是少了三张T T 后来的交换也出了点问题,由于yj给和我交换的太太漏发了两张华法琳导致她寄给我也少了两张(草)等我收齐90张透卡已经是十二月了,交易群基本没有人出复数好价透卡了,就在我心灰意冷觉得一百张无望的时候!我蹲到了一个太太好价出四对透卡!!并且我手速快all到了!这样就有94张华法琳啦,然后再加上之前我多的两张夜莺透卡,我一共有六张可以用来交换华法琳,刚好闲鱼上有个太太想交换,于是最后六张也有着落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不可思议,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巧合的事情55555 总之,非常感谢出/换/帮忙下单的每一个太太T T 我终于圆梦了55555


(p.s.希望yj下次不要这样了,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我昨天中午做梦都在闲鱼上买好价透卡,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