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臓は一つだけでいい

是个人向的子博。
头像byTiDa。

为什么同人图里因陀罗的老虎都好大只!我喜欢因陀罗就是因为精二小老虎跟她性格的反差萌!!


平日里一口一个“老子就是因陀罗”,一边活动手腕一边跟在维娜后边叫嚣着“主子,今天我们打谁!”的街头小混混,在面对罗德岛赠送给自己精二的同伴时,不满简直写在脸上了:“哈?这么小这么弱的小老虎,也配和老子一起战斗?老子要主子那样三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被主人嫌弃的小老虎表情似乎有些委屈,耳朵也无力地耷拉下来了,小心翼翼地伸出一只小肉爪吧嗒吧嗒勾着因陀罗的裤脚。面对这样可怜巴巴的一只小家伙,因陀罗虽然嘴上说着“什么嘛,就这么喜欢老子吗”然后还是收下了呢(。)


隔天,博士路过罗德岛食堂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但语气却是从未听过的温柔,“哦~哦~不要着急慢慢吃吧~喂!给我再拿些肉吧!就这点,完全不够这孩子吃!”(←精二后交谈语音)


55555,好喜欢小混混和她的小老虎哦,小老虎和小混混都好可爱


评论

热度(11)